中物联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物联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调研快讯|深入一线、建言献策、多领域的合作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李大为一行到张家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精准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14:33 中物联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

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李大为、副秘书长李琦、秘书长助理许文祥一行来到到张家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调研,并开展了调研活动情况汇报交流会。会上,张家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张家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

会后,分会秘书长李大为对张家港市被评为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走访调研了张家港市神园葡萄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三亩良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农(苏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滨江有机农庄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梁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108141612

微信图片_20201108141618

微信图片_20201108141625

微信图片_20201108141609

分会秘书长李大为表示,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张家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对分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将进一步提振分会工作信心。分会将以此为契机,为有诉求的企业认真谋划一批传统改造提升项目,认真谋划一批战略性新兴农业产业项目,认真谋划一批优势农业产业延链、强链、补链项目,认真谋划一批农业产业集群发展项目,树立起分会抓落实、严落实、真落实的鲜明导向,多措并举把为行业建设提供服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活力。


责任编辑:中物联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